普通会员

青岛洁尔爽有限公司

抗静电防护服 阻燃防护服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吸湿快干织物/吸汗快干布料/吸湿排汗针织布
吸湿快干织物/吸汗快干布料/吸湿排汗针织布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45吸湿快干织物/吸汗快干布料/吸湿排汗针织布 
品牌: 山东洁尔爽
单价: 12.00元/平方米
最小起订量: 1 平方米
供货总量: 1111 平方米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5-08-16 14:5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吸湿排汗抗静电面料具有耐久的吸水排汗性能和防静电能力,可以协助排汗,将汗水和湿气迅速带到衣物表面,并能加速蒸发,让人体保持凉爽舒适的感觉。吸湿排汗抗静电整理面料有多种面料品种,如棉、涤/棉、涤纶、尼龙、毛/涤等织物。它能同时赋予织物下列优异性能:
1、吸汗透气性:经本品整理的织物吸汗性优良、透气性好、服用性优异、吸湿快干,迅速将汗水和湿气导离皮肤表面,可消除合成纤维织物燥身、不透气和不吸汗等缺点。
2、亲水抗静电性:经本品整理的织物亲水性优异,抗静电性能良好、静电效应小、不易吸尘、有一定防污性、容易洗涤。
3、柔软性:经本品整理的织物柔软滑爽、手感舒适、风格优雅。
(山东洁尔爽 李传记)北京洁尔爽高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生产
询价单